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丽乡村建设引领生态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7-24 22:0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北省美丽乡村”、“河北省文明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全国文明村镇”、“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贡献奖”、“党建工作先进集体”、“2015年度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红旗村”……这些荣誉见证了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小辛旺村从过去的脏乱差到如今的整洁、美丽、宜居,见证了小辛旺村从过去没有村集体收入到如今群众生活幸福富裕……

  田园采摘,农家美味,休闲旅游,这些成为小辛旺村产业发展的独特优势。近年来,小辛旺村围绕党建促发展,走出了一条“企村联建、以企带农、产业协调、联动发展”的新农村建设路子。如今的小辛旺村,基础设施日臻完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日渐优美,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旅游乡村。

  2012年8月前,村内的几条大街还是土路,常年不是土就是泥,街上堆的垃圾不仅有半房高,还堵了半条路,有的地方连个三轮车都过不去,而且每家都把厕所建在大街旁,一到夏天,苍蝇满街飞,臭味熏天,这是7年前小辛旺村的真实写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