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景区什么生意最赚钱 吃永远是最重要的

乡村旅游 2019-07-25 16:47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人们收入的不断增加,旅游越来越吸引人,在2017年国内旅游人数达到了50.01亿人次,全年实现了旅游总收入达5.40万亿元,而且每年都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这时候很多人想到在景区做生意,这时候投资什么样的生意最好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

  这是最近几年刚刚兴起来的,在旅游景区周边开一家民宿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民宿的价格都非常贵,利润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民宿在前期的投入比较大,而且在开办的时候最好和当地特色联系起来,这样可以得到游客的认可。

  虽然民宿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在服务的质量上还参差不齐,而且卫生条件还堪忧,所以要做好民宿的生意,一定要有服务的意识,而且在卫生上一定要做到最好。

  在景区游客可以选择吃饭的地方非常的少,这就导致了价格比外面要高不少,所以在景区内开个餐馆还是比较赚钱,旅游过的人都知道外边几块钱的东西,在景区可以卖十几元,不过景区内的租金也是非常贵的,但是整体来说比外面赚钱。

  餐饮生意可以卖一些当地的特色饮食,毕竟在旅游的时候都想吃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就算价格贵一些游客也是愿意的,这里提醒大家一点的就是虽然旅游景点游客可能只来一次,菜品的味道还是不能忽略的,现在网上的评价会影响后来者。

  证明到过一个地方旅游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照片了,但是除了照片还有就是纪念品,这些纪念品最好是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或者一些其它地方买不到的工艺品,这些东西在旅游景区出售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利润相当的高,在景区做生意的时候可以考虑。

  在旅游景区便利店还是非常赚钱的,尤其是在夏天,每天卖矿泉水的钱都非常多,加上其它的商品,一天的盈利还是非常可观的,主要是不用太大的门面,这样可以节约很多的租金。

  最后给大家要说的就是在旅游景区其实有很多的生意可以做,可以根据旅游景点所在的位置进行选择,比如海边的景区,在寺庙周围的景区,还有一些大型的游乐馆,在选择生意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了,但是吃和住永远是最重要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