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遵义红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乡村旅游 2019-07-28 10:5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遵义红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前身是与遵义会议纪念馆合并的企事业单位,2014年初与纪念馆企事分家,2017年底重组成为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一级子(集团)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035亿元,主要经营范围有旅游项目的投资开发、红色旅游资产及酒店的经营管理、红色文化传承教育培训、红色旅游产业的开发经营等。公司现为全国第二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贵州省第一...

  3月1日,我院在1935文化新天地举行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色经典”的红歌比赛,红培全员参与活动。

  为提升员工普通线日,我院组织员工学习了普通话技能,课程围绕声母发音标准进行讲解,其中,绕口令环节最受大家喜欢,大家积极活跃,勇于发言,课程在欢快中圆满结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