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州唯一“智慧旅游”平台上线!快来预约免费

乡村旅游 2019-07-28 10:59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4日上午,台州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家收费景区,在家一键预约,想要免费游览台州景点的台州小伙伴赶紧关注起来~

  “台州人免费游台州”活动是今年台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通过台州智慧旅游平台将实现游客身份资格认证、门票预约、核销入园等功能,同时平台将整合旅游相关信息资源,构建区域联动、部门互通、全市一体化的智慧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实现旅游行业运行服务智能化全面提升。

  “台州智慧旅游平台”,在功能上为本地居民与游客提供景区实况、语音讲解与旅游厕所信息查询等公共服务和旅游生活“吃住行游娱购”的在线服务;在平台内容方面,实现台州本地特色旅游内容在平台上线。

  此外,据台州市旅游局局长管秉阳介绍,台州将在“台州智慧旅游平台”上打造“大众点评”式的内容型用户社区,按照个性化需求,在台州智慧旅游平台,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引领计划和服务承诺制度,建立优质旅游服务商名录,推出优质旅游服务品牌,开展以游客评价为主的旅游目的地评价,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