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基于游客视角的乡村旅游民宿的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7-28 11:01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您好,我们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本科生,设计此问卷的目的为调查民宿对扶贫的帮助,为民宿发展提供有用的建议,调查结果仅用于学术研究,不会透露您的任何个人信息,请您放心填写,在此感谢您的配合!

  注:1.民宿指一切非标准化和个性化的住宿场所,并以当地的文化、自然、社会环境和主人的特长为差异化展现出来,为游客打造的舒适、温馨、有情调的生活住处。

  2.乡村指的主要从事农业、人口分布较城镇分散的地方,本调查问卷主要针对风景宜人,适合游玩的地方。

  1.您一般多长时间去乡村旅游一次(月)(乡村指的主要从事农业、人口分布较城镇分散的地方,本调查问卷主要针对风景宜人,适合游玩的地方)

  6.请根据您最近一次在乡村住宿的体验进行选择(1--8表示非常不满意--非常满意)

  7.对于风景优美但未开发的贫困地区,当地没有民宿,请问您前去的意愿有多大?

  8.对于风景优美但未开发的贫困地区,若当地有各基础设施齐全的民宿,除民宿外其余条件和上一题相同,请问您前去的意愿有多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