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嵊州智慧旅游展20场高峰论坛

乡村旅游 2019-08-01 00:15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中国(广州)国际智慧旅游及景区设施博览会 参展请加微信 xiyan20121031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旅游及景区设施博览会于2018年9月26日-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已圆满召开,历届博览会汇集了智慧旅游、智慧景区、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景区导航、景区规划与建设等上下游产业,其中包括:万达集团、华侨城集团、锦江乐园、长隆集团、香港海洋公园、海昌集团、世茂集团、苏州乐园、常州园、南京途牛、浙江深大、携程集团 、东华软件、同程旅游、阿里旅行、鼎游信息、光合文旅、华为、联通、隆驰集团等知名企业参与;此次展会占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1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共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20000多名专业观众莅临本次展会。

  2019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智慧旅游及景区设施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17日-1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做为国内专业的智慧旅游及景区设施展会,历届智慧旅游及景区设施反响热烈,展商182家及论坛十余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共商行业技术及发展大计。

  2014年以来,敦煌旅游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趋势。图为2015年10月下旬,络绎不绝的游客在月牙泉旁观赏敦煌大漠风情。图为2015年10月31日清晨,沐浴在霞光中的游客驼队。国际旅游名城甘肃敦煌11月正式开启冬季旅游市场,当地推出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等六大景区+4星酒店住宿打折优惠措施。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亦从当日起实施门票半价优惠,并在旺季开放8个洞窟的基础上向游客增开4个精美洞窟。传统上,每年11月初至次年3月底,气温寒冷的戈壁城市敦煌开始进入旅游淡季,游客较旅游旺季明显减少。不过自去年冬季至今年春季,敦煌接待游客较上一年同期增长37.3%,当地旅游一反常态地呈现出“淡季不淡”的趋势。

  5月29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暨鸭绿江国际旅游展新闻发布会在沈阳辽宁友谊宾馆召开。中国汽车协会房车委员会房德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房车与露营分会刘汉奇,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金玲,丹东市副张克家,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李昀峰、辽宁省自驾游协会会长陈陈燕奎,辽宁宗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晓峰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会上,丹东市副张克家致辞,丹东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副李昀峰向与会记者介绍了丹东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发展成果,也介绍了活动基本情况和安排,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房车与露营分会刘汉奇就房车旅游大会和房车发展情况做了发言。第四届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30日在美丽的城市丹东隆重召开。

  由西安市主办的中国(西安)电子商务博览会作为2019欧亚经济论坛框架下主题展览,将于9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6月14日,“智慧旅游创新展”落户博览会B4展馆签约仪式举行,展会拟定于9月9日-11日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本届电子商务博览会以“开放融合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展示跨境电商及国际进出口综合服务、数字经济、电商平台、电子商务配套服务、电商示范城市建设、精准扶贫项目、大型企业电子商务化建设、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文旅、互联网新技术、精品网货及新零售等,搭建展览展示、交流合作与贸易的平台。西部国际会展文旅事业中心总经理何斗平表示,本次展会以构建新型文化旅游产业,服务全域旅游发展建设为目标。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 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