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宿app开发-让旅行更有趣

乡村旅游 2019-08-06 11:50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几年,人们出行选择的住处除了酒店还多了新型的选择——民宿。民宿这几年也成为旅游业的热门开发项目。民宿一般是结合当地自然、文化与生产生活方式而为旅游者提供的住宿地方。民宿较酒店更有特色,也成为旅游的特色之一。特别是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良好、生活方式提高,更注重旅游的舒适度,对住宿呈现多样和个性的追求。民宿成为一种较为流行的旅游住宿模式。

  1.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app能一键为人们解决很多问题。民宿app的开发不仅可以让多房源的用户共享自己的房子,从而得到收益;而旅行者及时获取民宿信息,为旅游选择有特色的住宿,还能直接在app上下单,为出行提前做准备。

  2.民宿未来发展会呈规模化、标准化等趋势。民宿app能解决用户的旅行基本需求之一。在2017年民宿交易规模已经达125.2亿元,预计2018年还会上升。

  1.在线预订:用户在民宿APP上搜索预定的目的地,就可以看到当地有哪些民宿。民宿作为产品能显示文字、图片、视频信息等,还包含价格、可预订日期等。

  2.实时沟通:用户还能在民宿APP上实时与房东联系,咨询民宿信息,甚至当地旅游信息。

  3.民宿选择多样性:民宿APP涵盖范围至全球,用户可设置目的地要靠近旅游景点还是商圈位置,还能设置价格区间,选择自己心仪的民宿。

  4.在线支付:用户选择好心仪的民宿后,能在线预订,民宿APP对接目前市场上常用的支付方式,供用户选择习惯地支付方式,轻松完成交易。

  5.自由度较高:酒店的出入一般需要携带房卡,而民宿一般为居民住的房子,甚至是一栋房子,用户与房东交接好钥匙后,就能自由出入了。

  0 分析概述 版本号:ios版4.10.4。 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分析去哪儿旅行App。宏观角度包括7个方面:产品定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用户分析、差异化卖点、其他方面、竞品分析。微观角度包括2个方面:用户体验、设计存在的问题。最后进行总结。 1 产品定位 提供吃住行游购...

  一、当民宿崛起遇上互联网时代 1.民宿和“互联网+旅游”双双呈井喷式发展。 近年来,区别于旅馆与饭店的民宿发展势头迅猛,民宿经济蓬勃兴起。2014年8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这进一步助推了民宿的发展。 从地域上看,...

  旅游APP酒店功能模块竞品分析 1行业分析 1.1概念界定 在线酒店预订概念:指借助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通过手机、平板、PC等设备,在酒店集团、OTA平台、专业酒店预订平台及其官方微信、客户端上进行酒店信息查询、预订、下单、评价,并在提交成功之后,通过网上支付或前台支付进行...

  榛果App的体验创新 作者:孙阳,班级:环艺1802,课程:交互设计方法研究,指导:余永海。 特色民宿近年来因其风格各异,体验温馨而成为人们出行选择住宿的新模式,选题围绕人们的民宿预定用户体验分析和交互设计创新。也是针对“Airbnb”、“小猪民宿”这类民宿住预定App的体...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出发吧!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早已按捺不住,终于盼到了国庆长假。出发吧,现在就背起行囊! 等……等等,行囊里要装上什么好吃的?小时候,每逢出游最开心的事其实莫过于背包里被母亲大人装上了各种好吃的。诗、...

  九月,你快乐吗?见了哪些人? 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呢? 十月,又打算做些什么呢? 那么,我在这里, 为特殊的你们总结一下我的近况! 九月,我一共做了四件有意义的事情! 分别是阅读、游泳、参与不一样的31天和参与爱.传递 九月,没有了暑假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冷飕飕, 这个月份...

  李煜的哀愁是显而易见的,作为一个失去尊严的国王,他除了在擅长的文字中发泄一下,实在找不到别的方法。当然,倘若他的生活未曾发生巨变,那么,像《乌夜啼》、《虞美人》这样的词恐怕难以被他写出来。“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