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景银集团美丽乡村

乡村旅游 2019-08-11 03:32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景银集团,文旅产业盈利运营系统综合服务商,专注文旅盈利系统打造。我们认为,80%的项目都死在不能落地、不能持续盈利上,一个重要的原因:不够重视策划,低估了策划的力量!策划是关键,是灵魂,是决定项目存活率、盈利的核心节点。我们的策划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①强烈的情怀与使命感;②卓越的创新创意能力;③极致的工匠精神;④、专业知识与跨界视野;⑤政策拿捏度与市场敏感度;⑥理论与实战的驾驭力;⑦良好的文化功底与写作能力;⑧足够的人生阅历。

  广景银集团文旅产业服务特色:以盈利运营为导向进行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策划定位、规划、设计(建筑,景观,室内,市政)、建设、运营管理、投资咨询的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 房地产板块特色:形成集团“一心一翼业务模式,一心是以文旅产业为中心;一翼是以房地产业务为飞翼。房地产的前期策划、可研分析、产品定位、建筑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楼盘策划、楼盘代理、商业招商等房地产一体化综合服务。

  公司实行产品线“六步原则”,即设计之前是规划,规划之前是策划、策划之前是定位和财务分析,定位之前是头脑风暴,暴风之前是市场调研和现场勘察。 设计师在空间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它赋予作品文化内涵和风格特点。好的设计理念至关重要,它不仅是设计的精髓所在,而且能令作品具有个性化、专业化和与众不同的效果。

  广景银集团目前的相关合作单位已有数十家,涉及文旅行业与地产行业各个区域,并已建立了深度合作,达成资源共享目标。我们会顺势而为,借助平台优势,汇聚资源、共享机会,推动发展、共享成果,推动群体优势有效发挥,打造出中国文旅产业与地产业资源大平台。

  广景银集团与我们合作湖南衡山田园综合体过程中体现他们的特色是以盈利运营为导向进行文旅产业策划定位及规划设计;从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策划定位、规划、设计(建筑,景观,室内,市政)、建设、运营管理、投资咨询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非常高兴能他们一起前行!

  汇凌集团董事长林云先生对于广景银集团负责的信江壹号景观设计、地产全案代理、工程建设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交给广景银集团就是放心。

  他们公司整个团队从策划、设计、服务理念非常棒!与我们集团合作过程充分展示他们的专业性和服务理念。

  感谢广景银集团领导对我们28度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重视,从他们第一稿项目策划报告中“九里香亲”就打动我们,目前我们已注册成品牌!我们一起携手从田园综合体策划、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深度合作。

  广景银集团始创于2007年,坐落于具有“文旅产业金名片”的浙江杭州。集团专注于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全域旅游、特色景区等文旅全产业,集文旅产业的咨询服务、策划定位、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投资咨询及技术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

  深度|乡村CBD,逐梦诗画江南 来自中国首届田园综合体论坛的启示2017-11-14

  特色小镇丨农业特色小镇:9字秘诀、9大模式 、4个盈利点2017-11-14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