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沙坡头盛典》爆红:为沙漠旅游注入灵魂

乡村旅游 2019-08-11 03:5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进入八月,宁夏的旅游城市——中卫市迎来旅游旺季,除了沙漠旅游的娱乐体验外,中卫旅游在文化体验方面也有了新的提升,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参与,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特别是当地著名的大型文化旅游演艺《沙坡头盛典》因客流量猛增,演出场次提升至每天四场,日均接待游客量可达2000人以上,最高时单日游客接待人数达到2400人。

  记者注意到,沙坡头旅游新镇前后几大停车场统统爆满,《沙坡头盛典》剧院附近更是人潮涌动。为适应更多团队和游客的行程安排,满足游客的观演需求,宁夏沙坡头盛典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根据游客预订信息提前制定了演出方案,即自8月1日至20日,常规演出场次调整为每日4场,分别是12:00、14:00、16:30、20:00场次,以最大限度的让更多人感受中国治沙文化和生态文明。

  来自西安的游客张女士在观看《沙坡头盛典》后说,“舞台设计着实出乎意料,和以前看过的演出都不一样,非常奇特,非常震撼,很棒!”来自重庆的一位小朋友说,“我们是专程为了看这个演出才住在这里的,我好喜欢剧中的桂王子,他是正义的象征,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保护家园,爱护自然。”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沙坡头盛典》在传播中卫文化,丰富中卫旅游业态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满足了人们对文化旅游的体验需求,让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卫,使中卫在探索旅游演艺+科技创意、旅游演艺+文化遗产、旅游演艺+全球视野中迈出了一大步。(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建宏通讯员何婉蓉 )

  约9时30分,完成信息登记、验血红素等程序后,26岁的王莎莎快步来到采血室,躺在献血椅上。据驻港部队统计,自1998年至今,部队先后组织了22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8600余人次官兵为香港市民累计献血约370万毫升。

  8月8日,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大熊猫“好好”照顾刚出生的大熊猫宝宝。比利时布吕热莱特天堂动物园9日宣布,中国旅比大熊猫“好好”8日产下龙凤胎,目前“好好”和大熊猫幼仔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8月8日,在菲律宾奎松市,一名消防员在地震演习中登上消防云梯。当日,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组织全国范围的第三季度地震演习,以提升应对灾难能力。8月8日,在菲律宾奎松市,救援人员模拟转移伤者。

  8月8日无人机拍摄的广西融安县潭头乡田园风光。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广西融安县乡村的大片稻田美如画卷。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广西融安县乡村的大片稻田美如画卷。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广西融安县乡村的大片稻田美如画卷。

  广西南防铁路主线公里,途经南宁、钦州、防城港等地,全线座。在这条铁路线上,广西沿海铁路公司钦州工务段钦州普铁桥隧车间的桥隧工作队要定期对这100多座铁路桥上的围栏等附属设施进行除锈作业,以保障列车运行安全。

  印度外交部8日称巴基斯坦降低与印度外交关系级别的决定缺乏“事实依据”,同时敦促巴基斯坦审查其政策并保留正常的外交渠道。新华社记者 张迺杰 摄这是8月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拍摄的印度国旗。

  8月8日,市民在香港尖沙咀天星码头挥舞手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自从侮辱国旗的暴行发生后,香港市民已经自发举行多场活动,表达维护香港和平稳定的决心和支持“一国两制”的坚定信念。

  天津港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世界级人工深水大港,拥有可同时满足四艘船舶双向进出港的复式航道,30万吨级船舶可自由进出港。天津港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世界级人工深水大港,拥有可同时满足四艘船舶双向进出港的复式航道,30万吨级船舶可自由进出港。

  33岁的王刚来自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两家子镇河西村。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8月8日,王刚带着儿子“肉肉”在自家院子里玩耍。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8月8日,王刚带着儿子“肉肉”在自家院子里玩耍。

  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218名官兵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8月8日,在刚果(金)布卡武市“中国半岛”营区,中国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指挥长曾思源(左)陪同联合国刚果(金)稳定特派团(联刚稳定团)政治事务主管迪吉纳多检阅中国维和部队。

  8月8日,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吸引200多家全球参展商和全国的采购商参与现场洽谈对接,共享进博会机遇。8月8日,第二届进口博览会装备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吸引200多家全球参展商和全国的采购商参与现场洽谈对接,共享进博会机遇。

  天津港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世界级人工深水大港,拥有可同时满足四艘船舶双向进出港的复式航道,30万吨级船舶可自由进出港。天津港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是世界级人工深水大港,拥有可同时满足四艘船舶双向进出港的复式航道,30万吨级船舶可自由进出港。

  33岁的王刚来自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两家子镇河西村。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8月8日,王刚带着儿子“肉肉”在自家院子里玩耍。新华社记者 潘昱龙 摄8月8日,王刚带着儿子“肉肉”在自家院子里玩耍。

  在拜泉县上升乡,经过治理的小流域已经可以正常耕作(7月11日摄)。位于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黑龙江省拜泉县坚持造林、护林40余年,找到一条靠林木增收的绿色发展之路。

  8月6日,在葡萄牙里斯本港,中国海军西安舰官兵挥手致意。中国海军第三十二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当地时间6日上午抵达葡萄牙里斯本港,开启为期三天的技术补给。中国海军第三十二批护航编队西安舰当地时间6日上午抵达葡萄牙里斯本港,开启为期三天的技术补给。

  西藏那曲市尼玛县位于西藏西北部,位于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古老象雄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位于西藏西北部,位于羌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是古老象雄文明的发祥地之一。

  当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赛总决赛在广东深圳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32支战队闯入总决赛,1000多名参赛队员将带着224台机器人在6天时间内争夺冠军。当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甲大师赛总决赛在广东深圳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32支战队闯入总决赛,1000多名参赛队员将带着224台机器人在6天时间内争夺冠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