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京西北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8-11 03:52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延庆京西北乡村休闲旅游有限公司,是在延庆县政府、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旅游公司,也是目前当地最大的一家旅游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对延庆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进行整合、包装、宣传、推广及深度策划、开发、营销。主要经营延庆地接及周边、国内等旅行社业务,团建、党建、亲子等活动,旅游地产开发,旅游餐饮,组织户外运动和拓展训练,乡村休闲、会议接待、度假接待,民俗体验以及大型旅游活动的策划和承办等。

  您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经过团队成员 精心设计,反复实践,严格落实到活动 当中,使其更加完善。

  已服务客户1000余家,服务人次50000余人,满意度98.9%,客户转介绍达到37.4%,囊括了电气、矿业、互联网、通讯、地产等行业中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优秀企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