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

乡村旅游 2019-08-11 14:39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8日,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咸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宣布: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于10月在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举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桂群、咸宁市副市长汪凡非、赤壁市副市长钱仕忠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桂群从全国茶园面积、全年产量、全年出口三个方面介绍了大会落户湖北咸宁的原因。她说,大会以“让茶融入“一带一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为主题展开,重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关机构和代表,立足湖北,辐射全国,影响全球,努力推动更多的中国茶走出去,让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爱上中国茶。

  蒋星华从“香、美、近”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咸宁市的优势资源,代表咸宁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国际友人、知名茶企、茶叶收藏者爱好者和新闻媒体在10月份到咸宁参加2019“一带一路”国际茶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茶业大会。

  据悉,本次大会历时两天,以“让茶融入“一带一路”,让世界爱上中国茶”为主题,将举办论坛、茶叶展会、茶文化晚会,将颁布“一带一路”源头茶乡、茶叶可持续发展示范基地的评选结果,将举行《羊楼洞传奇》电视连续剧摄制开机、羊楼洞古街新韵正式迎宾、中国青砖茶博物馆开馆仪式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助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根据湖北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和咸宁市委市政府的安排,推动咸宁市赤壁茶产业发展,赤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大会,成立了大会筹委会赤壁指挥部,设置了“一办六组”工作专班,快速推进活动主场馆建设,邀宾和宣传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赤壁市作为大会承办方之一,将全力筹备好本次大会各项活动,精心准备展示展销、商务对接、洽谈签约等专场活动。确保大会顺利圆满举办。

  贵州织金遭特大暴雨袭击 大街变成河6月28日,贵州织金县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27日晚至28日晨,织金县持续十多个小时的暴雨,28日4时,织金县城区北门大街、安居大道,一片汪洋。【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