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庆最美旅游民宿:长寿洲晟·东篱田园上榜

乡村旅游 2019-08-14 19:09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网联网重庆1月4日电 “重庆市最美旅游民宿”评选活动是市农家乐乡村旅游协会于2018年6月启动的大型民宿评选活动。近日,经各区县推荐、专委会初审、现场抽查、评审、终审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47个重庆最美旅游民宿,长寿洲晟东篱田园上榜。

  据了解,“重庆市最美旅游民宿”评选活动是市农家乐乡村旅游协会于2018年6月启动的一次大型民宿评选活动,并纳入“第八届重庆市农家乐乡村旅游休闲节”活动。近日,经过多个评选环节,评选出了包含长寿洲晟东篱田园在内的47家“重庆市最美旅游民宿”。

  长寿洲晟东篱田园位于长寿区万顺镇东风村,占地1300余亩,是集旅游观光、种植、餐饮、农副产品销售、休闲、养生、度假、娱乐等为一体的观光农业旅游区。

  一石一木、一庭一院、一花一草,每个细节都别出心裁,保留了最淳朴的田园景致,将拙朴与精致融为一体,少了些许工整,但处处都是悠然自得的意趣,让人有归家的感觉。

  漫步田园中,仿犹身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诗意场景。天气明朗,携手漫步浪漫花田、采瓜摘果。下雨时,懒坐露台听风观雨、休闲垂钓。

  30多间风格各异的古朴民宿,全景玻璃接待大厅、阳光餐厅,大面积的浪漫花田、100余亩西瓜种植区、露天烧烤、休闲垂钓、儿童游乐区,感受独具魅力的田园生活。

  闲时,与家人亲友置身于田园中,看花开花落,感受四季更迭幻化,感受日出朝阳与漫天繁星的时序更换。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微风轻轻拂过脸庞,让大自然的气息注入身体,放松身心,享受自然。(文/万洪梅 编辑/朱月月 由长寿旅游网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