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梯畲乡:乡村游带富畲家人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13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坐落在皖、浙交界千秋关下的安徽宁国市云梯畲族乡千秋村,以迷人的自然风景和古朴的民族风情,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休闲踏青。

  千秋关(古称千秋岭)位于天目山西麓,溪谷幽深,层峦叠嶂。如今,特色旅游成为引领当地畲族乡亲脱贫致富的优势产业。尤其是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旅游+”,让云梯畲族乡正借力千秋关,践行“旅游+”。当地借 全域旅游 的东风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农村土地流转,开展笋干、山核桃、茶叶等精品山货种植。 越来越多的游客涌进山村,畲乡的村民看到了商机。外地务工的年轻人纷纷回乡创办山货合作社,将畲乡笋干、山核桃、茶叶等精品山货卖到了上海、苏州、杭州等长三角地区,畲乡的山货为当地农民带来了“金山银山”。新华网发(李晓红 张大岗 费剑 许晖 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