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上门走访化解矛盾 助力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19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促进全域旅游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针对性的解决全域旅游创建和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近期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全县特色民宿和农家乐开展了摸底调查,发现部分农家乐经营户对旅游扶贫政策的理解不透。为保障经营户切身利益,王燕副局长第一时间组织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开展了实地走访和政策解释工作,向部分农家乐经营户耐心细致的解读旅游扶贫政策,积极回应他的关心点,解除疑惑、消除误会,并引导他规范发展乡村旅游,积极申报星级农家乐,吸引更多客源,从而达到增收的目的。

  及时、准确的向乡村旅游从业者宣传相关政策,近年来旅游扶贫项目的全面实施,对促进乡村旅游稳定发展、提升集体经济效益、改善农户生活水平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为推进汶我县全域旅游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了群众基础。

  主办:中共汶川县委 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汶川县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