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季节特色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9-07 06:05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中国季节特色旅游》是1997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章采烈。

  本书既是1992年底以前我国某项特色旅游实践的总结,又是今后我国此项特色旅游前景的探索。对全国各地从事旅游工作的同志来说,可开阔眼界,举一反三,供开拓本地类似特色旅游项目作借鉴;对国内外广大旅游爱好者来说,则是一部形象生动的导游书,从中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旅游项目;对更广大的读者群来说,则是一部教材详实的袖珍游记总集,一册在手,即可神游全国。因为本书毕竟不是一部纯粹的导游书,同时也为了节省篇幅,不使主题分散,故不安排旅游线路、旅游交通、旅游服务设施一类的介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