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泰安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25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上午,泰安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成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丽指出,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是推进泰安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市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任务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参与、全力配合,加快智慧旅游平台建设进度,切实做好智慧旅游平台“五一”前上线试运行各项筹备工作。会后,项目方要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项目方案,以精细化、精准化标准建设智慧旅游平台各个模块,真正实现“一部手机游泰安”的目标。

  会上,在听取项目方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后,各参会单位围绕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定位、内容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