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八节”出游踏青养生旅游最受女性欢迎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30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翠仙)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已经成为不少市民过节的“标配”。这不,“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各大旅行社纷纷吹响争夺妇女节旅游市场的号角。记者了解到,赏花踏青、休闲养生的旅游产品最受女性欢迎,不少单位为女性员工预订报团出游,掀起了一波短途游的高潮。

  记者走访旅行社发现,目前已经有不少企业、单位为女性员工报团出游。“从2月中旬开始就有单位前来咨询、报名,这周开始迎来报名高潮,妇女节前后的两个周末,相关产品十分抢手。”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周边赏花踏青、泡温泉是妇女节旅游的主流,2小时以内车程的目的地更是十分热门。

  记者了解到,漳平永福樱花园是妇女节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蜿蜒的茶道,烂漫的樱花,美不胜收。而泉州开元寺同样樱花盛开,仁寿塔前,粉嫩的樱花挂满枝头。永春北溪近万株桃花迎春绽放,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此外,泡美人汤养生也是不少女性最爱的选择。记者了解到,长泰的半月山温泉以及厦门的天沐温泉、日月谷温泉吸引了不少女性的注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