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成功举办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3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南网4月20日厦门专电(本网记者 陈楠 邹玒)2019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今天上午举办。作为第十五届海峡旅博会及2019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论坛聚焦“文旅融合大时代,休闲旅游新趋势”。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副秘书长严晗致欢迎辞。他指出,经过三年的积累和打磨,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向着更加开放多元、务实高效的方向迈进。论坛的举办为纵论世界休闲旅游产业的提供了平台,放大了声音。

  针对文化与旅游融合,业界专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博士做主旨演讲,他表示,文化旅游具有积极的经济与社会影响,它能为一个地区塑造并巩固其在世人面前独有的形象。游客渴望在游览一个国家或地区的同时,能融入当地的文化,尤其是希望了解当地人们的生活方式、历史、艺术、建筑以及其他一些构成本土居民生活文化的元素。避开高峰期,将文化艺术旅游产品放在不同的角落,设置不同的时间,从而有效地进行游客分流,是其中很重要的应用。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李仲广表示,当前休闲研究、公共管理、我国的新时代发展、文化和旅游融合等理论和实践,为休闲治理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但相关研究和实践尚不够具体、深入,“两张皮”的现象不容忽视。探索休闲治理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不仅促进休闲理论构建和学科建设,而且形成政府治理、制度建设和法规完善等方面的重要保障。

  绿维文旅是城乡规划、旅游规划“双甲级”规划设计院,泛旅游产业•特色小镇•乡村振兴创新引领机构。此次论坛,北京绿维文旅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峰带来了其团队最新研发的项目,并发表了《亲子休闲与创新IP——蜘蛛魔方》的演讲。

  同程旅游是中国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商和中国一流的一站式旅游预订平台,拥有2.06亿的年付费用户,基于庞大的消费大数据和市场容量。同程旅游创始人、同程控股首席执行官吴剑,发表了《互联网时代中国休闲旅游消费趋势》的演讲。她表示,未来文旅融合将带来旅游的更好的意义和价值,共赢休闲旅游大消费新时代。

  主旨演讲后,进入论坛的第二个环节——圆桌对话。对话由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亚洲区总监、中国区首席代表杨宇担任主持人,邀请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旅游领事Ireneo Hernandez Reyes、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桂林、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磊、北京朵拉爱萌旅游开发股份公司创始人、总裁赵晖,共同探讨“体验升级:打造目的地文化休闲旅游产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