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32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9日是中国第8个中国旅游日,由市旅游委主办,张湾区旅游局、茅箭区旅游局协办的“庆祝2018年5·19中国旅游日”暨旅游行业创文誓师大会在文化广场举行。大会结束后,十堰日报社小记者对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进一步了解十堰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中国的旅游产业外国人一定会喜欢,就以我市的武当旅游文化为例,武当山的太极、养生、道家文化等吸引很多外国人,这就足以说明,中国的旅游产业能够走向世界,我们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是很多外国游客向往的地方,从自然资源到人文文化,中国旅游有天时地利人和之便。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因为我热爱旅游,就像你现在热爱学习,当小记者一样,你喜欢写作、发问,我喜欢旅游,我希望把十堰美好的山山水水、自然人文景观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我们美丽的城市,所以从事了现在的工作。旅游即生活,生活也是一场旅行,这份工作带给我快乐,让生活变得更幸福。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十堰的旅游业最近这几年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升和进一步发展,比如说,我们旅游文化建设,市民旅游文明意识,还需要全员动员,一起把十堰的旅游文化建设得氛围更加浓厚,加强旅游营销,让我们的旅游活动和项目更加具有深度和广度。我们的旅游景区建设方面,在旅游的引导、文化氛围设置上、硬件配置上还不是完全到位,这对我们来说,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行业的管理和旅游项目的推介,也是我们亟待完成的工作。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今年旅游日的主题为“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我们会通过深入的宣传,组织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系列活动,来充分展示我市的旅游资源,这就是全域旅游。旅游带给每个人愉悦享受,相信你们都有感受,为了让更多市民借着旅游日的契机更好地游山玩水,我们联合景区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让旅游变得更容易实现。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旅游有六大要素,食住行游购娱。这六大要素包含的产业,都是旅游产业,所以旅游产业的内容非常丰富,就拿吃来举例子,我们郧阳有知名的小吃三合汤、酸浆面,这些都是属于旅游产业,所以是包罗万象。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武当山机场建成以后十堰旅游飞速发展,为十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我们做好了准备,迎接十堰高铁时代的到来,交通是旅游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所以,十堰交通的发展将为十堰旅游发展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