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乡打造红色旅游专线助力乡村游

乡村旅游 2019-09-09 22:45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桂花院里,在这里召开了重要会议。”“鸡公田,红二十九军创始人陈浅伦在这里发动起义”连日来,游客们沿着红色旅游专线进入西乡县私渡镇,瞻仰这里的革命遗迹。

  我县私渡镇、骆家坝镇、大河镇是有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该县投资近4亿元,建成峡口至大河、沙河经私渡至骆家坝的红色旅游专线个镇结合各自特点,加快红色文化挖掘。私渡镇打造具有农家风情的美丽庭院3处,建设小巴山茶旅融合项目,沿私骆路、沙中路,投资400余万元精心设计了独具特色、兼顾地域风貌的景观节点9处,种植鸢尾花、美人蕉18公里,形成了立体式多彩林带,让游客在观光红色旅游的同时感受到生态发展的魅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