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道:林下经济 助农增收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41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垂亮 杨玉玮)4月17日,湖南省林业局专家在钩藤基地里指导钩藤种植技术。近年来,通道侗族自治县依托自然资源、地理位置优势,逐步形成了以林菌、林果、林畜、林渔和林游为核心的林下经济体系,从事林下经济生产活动3.85万人,实现林下经济总产值11.2亿元,助农增收。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怀化日报”“来源:边城晚报”“来源:掌上怀化”“来源:怀化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怀化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扫黑除恶怀化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书记抓 抓书记 抓到底 怀化市积极落实四级书记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看到包里一沓沓钞票,的哥吴世葵立马拨打110——不到2小时,8万多元现金归还失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