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治区召开旅游民宿旅游厕所建设工作调度会

乡村旅游 2019-09-09 22:52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日,自治区召开旅游民宿、旅游厕所建设及专项检查工作调度会,总结我区旅游民宿、厕所建设进展情况和专项检查组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线月以来,全区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旅游民宿、厕所建设,实现了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游客满意度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分析旅游民宿、厕所建设和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检查指导力度。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聚焦、工作措施上再强化、运营管理上再规范、检查指导上再深化。在旅游民宿建设方面,要突出特色,提升服务水平,防止恶性竞争;在旅游厕所建设方面,要坚持经济环保、惠及当地、适应市场原则,引导规范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

  会议还就提前谋划冬季旅游工作作了安排,要求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快补齐旅游工作短板,推动我区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