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海南获奖总数位列第一

乡村旅游 2019-09-10 19:43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乐山9月6日电(记者尤梦瑜)9月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等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乐山峨眉山市开幕,期间同时举办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6日上午,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海南以7金11银13铜成为大赛获奖总数最多的省份。

  “此次省旅文厅选送20大类特色旅游商品共71套、350余件海南特色旅游商品参加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这些商品的亮相不仅以更加创新、活泼的形式传播了海南文化,讲述了海南故事,也让大家再一次看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海南旅游、文创产业的蓬勃发展。”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年,海南不仅携丰富的旅游产品亮相大赛,更在博览会举办地——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搭建180平方米的“海南礼物”专馆,展示海南特色旅游商品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