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厦门的休闲旅游让游客流连忘返

乡村旅游 2019-09-10 19:50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提起厦门,很多人都会想到,厦门是一个旅游胜地,她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着星罗棋布的景区,有着底蕴丰富的历史文化,有着随处可见的古老建筑物……

  厦门是一个仅有128平方公里且四面环海的小岛,不仅风景秀丽,还是历朝历代旅游休闲的圣地。秦朝时厦门就已经是繁华地区,全国各地的人都聚集在厦门。清朝时清军在鸦片战争中失败,厦门被列强瓜分,成了港口,鼓浪屿成了“万国租界”,是厦门成为中国联通西方国家重要的连接点,成就了鼓浪屿“万国建筑博物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厦门还发生过《小城春秋》的故事,遗留了郑成功训练水师的旧址等,这些古迹大大丰富了厦门的旅游资源。

  改革开放以后,厦门被辟为全国“五大经济特区”之一,老城又焕发了青春,经济快速发展、建设如火如荼、旅游接壤国际、各行各业快速发展,尤其是休闲旅游业飞快发展令人始料不及。

  2019年全球最新权威发布:厦门进入全球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城市,全球第二,中国唯一;这一炸裂全球的硬消息,让高素质高颜值的厦门再次惊艳世界。

  在此前一个月,Airbnb发布的 2019年最受欢迎19个旅游目的地榜单中,厦门与中国台湾双双入围,厦门同样当选为世界第二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2004年,中国厦门市荣获 “联合国人居奖”,这是当年我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早在1999年,厦门就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这些荣誉无不标明厦门的休闲旅游业已经攀登到世界高峰,正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笑迎天下客”。

  厦门是一座 “周边有着众多岛屿的东西方文化融合城市”,一座有着“东方夏威夷”、“万国建筑博物馆”和“避暑胜地”等众多美誉的滨海城市。

  厦门的魅力是多棱面的:人文、艺术在这里全面开花;西洋、南洋、嘉庚建筑全面汇聚;美丽蜿蜒的海岸线、海天交融的美景尽收眼底;林立的高楼大厦、“灯很明、路很平、社会很安宁”的治安状况给这个古城注入了诸多的现代元素,使其更加迷人。

  出行网格化,给旅客方便多多。厦门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有着“在建与规划”中的2大机场,有3大火车站、4大高速线路,包括布局合理的地铁、BRT,高空自行车跑道等等,大大方便了游客出行。

  魅力厦门同样吸引了一大波的新潮品牌进驻。如前不久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瑞幸咖啡总部就在厦门思明区,还有优车、趣店等国内知名科技企业,总部同样选址厦门。这不仅证明了厦门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且增添了这座城市的活力与魅力。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的《2019中国避暑旅游预测报告》,在十大最受欢迎的避暑目的地中,厦门位居第一位。

  厦门位于我国东部沿海,亚热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湿润,常年平均气温21℃左右。纯天然的优越地理环境以及舒适的气候条件下,“避暑”将成为厦门新一波旅游热潮中的一张名片。

  来到厦门避暑,首选是坐落在厦门同安美人山麓的凯歌体育健康城,这里抬头望蓝天白云,俯首看群山绿地,3500亩生态园林环绕,是一座天然氧吧。

  这里有世界名将大白鲨格雷格•诺曼设计的36洞国际级别的高尔夫标准球场,可在球场上大汗淋漓来一场;还有游泳池,马上还会加盟马术、网球、射箭、悦跑等俱乐部的独家休闲运动项目。

  正是有越来越多像凯歌体育健康城这样胸怀全局的企业,厦门的魅力才不断得以升级,让游客流连忘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