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乡村旅游快速发展 2018年乡村旅游接待人数达

乡村旅游 2019-09-10 20:02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和旅游厅在西吉县龙王坝村召开宁夏全区乡村旅游(民宿)固原现场会。近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过实施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得到快速发展。2018年,全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人数达1268.5万人次,实现的重要方式,农村发展、农业转型、农民致富的重要渠道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重要引擎。

  此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工作,经公示后决定将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北沟村等320个乡村列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列入名录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将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根据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显示,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中浙江省入选名单最多,共有14个;其次是云南和江苏省,各有13个入选;安徽、江西、四川、贵州、甘肃各有12个入选;入选11个的省份有河北、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陕西;黑龙江、山东、广东以及河南各有10个。

  为进一步规范和支持乡村旅游和民宿发展,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编制发布了《宁夏乡村旅游示范点评定标准(试行)》《宁夏特色旅游村评定规范(试行)》,要求各市县文旅部门以发展乡村民宿为抓手,着力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推动乡村旅游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使乡村旅游成为全域旅游的增长极,有效提升人民群众旅游体验满意度。要坚持文化引领、乡村特色,坚持绿色发展、保护优先,坚持农民主体、大众消费,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的思路,重点抓好优化规划布局、规范设施建设、加强民宿管理、提升供给质量、强化示范引领、塑造优质服务品牌,创新利益联接工作,带动脱贫致富。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宁夏乡村旅游市场前景及融资战略咨询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台!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箭在弦上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我是引昝封贴,等长电科技下次满仓机会,我仍然会回来。面壁4天就出来了!前言确确,

  这根阴线跌停的亏损王竟上演“地天板”!1.65亿股跌停价出逃 市值已蒸发370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