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韶关那么美!潮州首发团300人来韶观光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9-10 20:04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9-30日,潮州市组织首发团300多人来我市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祈福之旅,进一步巩固韶关(潮州)文化旅游推介会的工作成效,深化落实韶关和潮州两地交流合作,共推两地文旅融合新发展。

  此前的7月25日,我市首次在粤东中心城市——潮州市举办了“韶州福飞扬,丹霞名天下”韶关(潮州)文化旅游推介会,两地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提升了我市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促进了两地旅游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展了粤东地区重要客源地市场。

  推介会后,韶潮两地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紧密合作,不断组织旅游企业互访,积极开展座谈交流,加强两地协作互动,成功组织了潮州游客首发团来我市开展祈福之旅。据悉,首发团一行先后参观游玩了曹溪文化小镇、经律论旅游文化小镇、云门山风景区等代表性景点景区。前来旅游体验的潮州市民游客纷纷表示,韶关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完善的祈福产品,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韶关真是太美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