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厦门中秋博饼民俗登上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乡村旅游 2019-09-10 20:05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海峡导报记者 陈磊 何洁)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日前于天津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在开幕式后参观指导福建馆厦门展位。在听取厦门展位人员汇报办展情况时,他连连点头,表示认可。同时,部长还欣然接受邀请,体验了厦门中秋博饼民俗

  (海峡导报记者 陈磊 何洁) 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日前于天津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在开幕式后参观指导福建馆厦门展位。在听取厦门展位人员汇报办展情况时,他连连点头,表示认可。同时,部长还欣然接受邀请,体验了厦门中秋博饼民俗。

  为持续唱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金字招牌,充分发挥厦门“海上花园 大厦之门”的旅游客源市场开发优势,进一步提升厦门城市旅游吸引力与美誉度,此次,由福建省文旅厅组织福建省近30家文旅企业前往参展。

  厦门市文旅局副局长陈桂林带领厦门建发国旅、厦门厦旅国际旅行社、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集美鳌园、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厦门海悦山庄酒店、特想(厦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厦门良联织带饰品有限公司、厦门一海游国际旅行社等企业组团参展,参展企业涵盖旅游、文化相关产业,且代表了厦门文旅发展的新业态。福建省文旅厅带队领导、产业发展处郭景沪调研员对厦门组织参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业态完整,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工作认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文旅融合元年,为了宣传2019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厦门展区还首次把博饼点延伸到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的现场。厦门参展负责人彭军表示,别出心裁地将“博饼”这一非遗项目和闽南民俗带到展会现场,观展市民游客亲身参与体验,不但为展区吸引了大量人气,“文化+旅游”融合的创新推介形式,更得到旅游业界的好评和肯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