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推出18条不同主题民宿旅游线路 名人打call带

乡村旅游 2019-09-10 20:07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日电 (记者 张浪)近日,在“慢游新天府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之乡村旅游民宿主题体验季活动中,成都文旅特别推出了18条不同主题的民宿旅游线路,将成都及周边体验最好的民宿“打包”分享出来,同时,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奥运体操冠军冯喆、国际慈善和平大使及歌手阳蕾等来自各行各业的18位名人为每条线路打call,向朋友家人推荐成都旅游的快耍慢活新方式。

  “现在的城市人每天在高楼大厦和宽阔的马路中穿行,平时都没有时间静下来思考,正好利用周末两天假期,到乡村民宿里感受慢生活,在田园山水的风景中,泡上一杯清茶,体验一下以前老成都的悠闲时光。”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世如向亲朋好友推荐了“田园山色周末游”。

  前奥运体操冠军冯喆即将迎来人生中第一个小生命,对于孩子的期待,他毫不犹豫选择了推荐“纯真年代亲子游”线路:“我会陪着他一起长大,带他去野外放风筝、去小溪边钓鱼、去露营看星星,所以我特别推荐亲子家庭一定要带着孩子来体验一下这条线路,给他们一个充满绿色的童年。”

  作家刘采采向文艺青年们推荐了“天府底蕴文史游”线路,说道:“始于南朝、盛于唐和五代的中国彩瓷发源地邛崃十方堂邛窑遗址、步入其中便窥见千年前光景的临邛平乐古镇、终年绿树成荫四时花开不断的天台山风景区,要感受天府文化的底蕴,和独特的风景,这里的民宿是最好的选择。”

  “这里有七里诗乡、安缇缦、通济花海等山水人文景点,结合绿道、林盘、水网、山丘、植被等资源,提供望山、见水、观田、游林、赏花的多样化生态体验,有这么好的美景,再加上特色民宿,虽然是定制但不失个性,简直就是理想的人间居所。”丽维家董事长CEO周宇翔则推荐了生态体系著称的“新潮田园特色游”线路。(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