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青海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公示名单出炉(附

乡村旅游 2019-09-10 20:10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青海省乡村旅游点(接待户)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2019年省乡村旅游等级评定。经市、州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初评和推荐,省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审,拟认定西宁市大通县边麻沟花海、互助县麻吉村油嘴湾农庄等2家乡村旅游接待点为2019年青海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公示期:2019年9月6-13日。

  边麻沟村距青海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县城桥头镇16公里,距西宁市51公里,与老爷山级景区、鹞子沟国家森林公园及互助土族自治县南门峡水库毗邻,平均海拔2800米,是一个汉、藏、蒙古等民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村。经过两年的修建和不断改造,如今花海农庄的配套设施已经初具规模:600亩的土地上栽种着福禄考、鸢尾、金盏菊、格桑花、薰衣草等三十多种观赏花。景区内铺建3.4公里道路,万余米停车场、4座观景台、两条百米长观景长廊等。

  为发展和繁荣互助县的乡村旅游业,促进农业与其它产业融合发展,深入挖掘,传承与保护乡村及农耕文化,推进旅游精淮扶贫,完善农产品产、供、销体系,带动农民创富增收,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美丽乡村建设,互助县葱花香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起投资建设东和麻吉村油嘴湾生态休闲农庄项目。农庄总占地面积近600亩,总投资约2000万元,计划建设集花卉观赏,农事体验、户外徒步、乡村露营、乡村旅居。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央深改委定调 两项金融改革新政或近期出台!金融基础设施统筹监管箭在弦上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9月9日板块复盘: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 机构中长期看好四大高景气板块(附图表)

  我是引昝封贴,等长电科技下次满仓机会,我仍然会回来。面壁4天就出来了!前言确确,

  这根阴线跌停的亏损王竟上演“地天板”!1.65亿股跌停价出逃 市值已蒸发370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