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3天2夜免费旅游时爱养生的阿婆花2万块放血!放

乡村旅游 2019-09-12 00:58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7月20日,张某找到曹老太太,称公司为了答谢客户,特地举办了一场三天两夜的短途旅游,活动不仅全程免费还名额有限。

  该医师自称是北京某知名医院的主任医师,宣称通过他们团队研究的“放血治疗”可达到清除血栓、疏通血管的目的,从而减少各类疾病的患病风险。

  事后,老人的子女得知此事,提醒她收费如此高昂的医疗项目竟然没有发票、医院也没有提供任何体检报告、诊断证明,这不合常理。老人才终于意识到自己早已落入圈套,向警方报案。

  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资金流、作案过程等情况进行摸排。

  8月27日,警方在南京、无锡、苏州、南通、上海五地集中收网,抓获53名涉案人员,捣毁了这个特大医疗诈骗团伙。

  据了解,这个医疗诈骗团伙无一人有医疗从业资质,而且分工明确。从2018年3月起,在江苏省某二线城市民营医院、以虚假医疗平台进行诈骗。

  团伙长期与周边城市经销商合作,各地经销商分别在南京、上海、南通、昆山等地设有公司,平时以健康讲座、免费礼品、免费旅游的方式招揽老年客户,依靠业务员家访来获取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及经济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