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抚顺矿区开通观光旅游列车

乡村旅游 2019-09-12 01:12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8日9时,见证了抚顺百年工业发展、承载着百万抚顺市民记忆的有轨电车,以旅游专线余名乘客,带着这座城市新的希望奔向前方。

  抚顺煤矿铁路于1904年开始运行,距今已有百余年。长久以来,抚矿电铁承担着抚顺工业化进程和城市化发展的重要任务,在客流最高峰的1985年,客运量高达5600万人次,担负着抚顺市60%至80%的客运量。

  重新载客运营的抚顺电车,车长75米,分3节车厢,有158个座位,每周二、四、六开行,每日两班,运行时间为2小时50分钟,运行里程30公里。试运行期间,票价暂定为每人次70元,途经矿区局站、96站、西风扇站、大集站、新生桥站、抚顺煤矿博物馆等8个站点,将抚顺最具代表性的工业遗址串联起来,形成了一条蕴意颇深的工业旅游线路。

  抚顺矿区观光旅游列车载着游客见证抚顺煤矿发展变化的历程,领略百年工业文明,同时也推动了抚矿集团整合利用、转型升级。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信来电()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更多>

  数据新闻

  图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自觉正视问题 勇于刀刃向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