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综合性农业生态观光体验示范区

乡村旅游 2019-09-12 01:21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下午,麻涌古梅生态农业园正式发布园区六大特色项目,力求打造综合性农业生态观光体验示范。

  镇委委员李国庆,镇宣传办、农林水务局、旅游贸易发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重点推介了农业园区内的六大特色项目,分别是古梅号教育小火车、古梅园北枫老同学部落、农耕文化科普乐园、无动力乐园、萌宠乐园、星空营地。

  据了解,麻涌的古梅生态农业园占地约500亩,以特色农业种植为基础,以旅游、养生、生态食品为辅,集休闲观光、旅游度假、科普教育、研学拓展为一体,打造综合性农业生态观光体验示范区。园区不仅为广大游客带来美丽的生态环境,还让前来体验的游客收获更多的农业科普知识。除了六大特色项目之外,园区内还不定期开展众多接地气农业科普活动,如水稻插秧、收割活动、生态果蔬采摘等等,把观光旅游和生态农业结合在一起。趁着假期,来麻涌一起放慢脚步、放慢生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