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博山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营业

乡村旅游 2019-09-12 21:23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10日上午,博山区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园新闻发布会,在博山区融媒体演播大厅举行。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于9月13日正式营业。

  据了解,该度假区占地12000余亩,位于淄博市博山区博山镇,紧邻236省道。项目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指引,响应淄博市委市政府建设文化名城、生态淄博,打造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和国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顺应康养旅游、森林旅游、研学旅游等市场热潮,以“文化借力、政策借力、资源借力、市场借力”创新“源文化研学体系”的顶层设计,涵盖森林科普体验区、温泉康养体验区、森林游乐体验区、滨湖娱乐体验区、休闲度假体验区、特色文化体验区六大版块,打造集研学培训,运动休闲,健康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度假区,呈现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新一站式旅游体验。

  三水源生态旅游度假区以“水”为IP主线,突出“水”元素、打造水生态力作,谱写生态“水乐章”。走文化与山水、观光与度假、动态与静态相结合的道路,对优势文化旅游资源和优质自然旅游资源进行优化整合,挖掘潜力,通过复合多元功能的构筑,铸造度假区强大的吸引力。

  项目因水而生、因水而起、因水而兴、因水而秀,稀有的山、湖、泉、村相交融的格局点化了这里神秘而瑰丽的景色,水因山而活,山因水而秀,山高水平,相互辉映,山水汇集之地,聚天地之灵气,承万载之源头。三水源丰富的自然资源孕育了优质的湖光山色,独特的沙土地质造就了与众不同的植被体系,项目投入大量资金绿化荒山、退耕还林,着力打造水乡竹海、四季常绿、遮天蔽日的壮美景观。

  正式营业期间将有云间花海、星空部落、无动力亲子互动型主题乐园——奇幻乐园、湖畔烧烤以及拜月大典、齐风婚俗大典、放河灯、对诗谜等活动,还有神秘网红带来的汉服快闪同步亮相。(冯作兴 东登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