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瓯市组团参加2019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

乡村旅游 2019-09-12 21:26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日,为期五天的2018中国国际茶产业投资展览会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举行,建瓯市组织了7家茶企和建瓯北苑建盏文创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副市长黄洪河、北苑贡茶协会工作人员、各规模茶叶企业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本次茶叶展览会,建瓯市在会展中心设立面积150多平方米的北苑贡茶展示馆,组织参展的茶企都经过SC认证,茶产品都获得南平市知名商标或福建省著名商标,代表了当前该市茶叶加工技术的最好水平。这些茶企以建瓯水仙和矮脚乌龙为主角,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努力提升建瓯茶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凸显了该市千年古茶都和中国贡茶之乡深厚的茶文化,还在现场直播了2019中华北苑贡茶文化祭祀大典。参展期间,各地茶人朋友纷至沓来,品茗闻香,对建瓯市茶叶独有的品质和韵味赞不绝口,好评如潮。

  近年来,为了重振建瓯“北苑贡茶”雄风,建瓯市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组长的茶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建设“中国北苑茶都”。通过打造茶叶品牌、建立生态茶园、发展可持续茶产业、加快茶旅结合、培育茶业人才等方式,让“北苑贡茶”家喻户晓、走向全国、享誉世界。(严章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