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太行古村

乡村旅游 2019-09-12 21:32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解说】9月11日,在井陉太行天路石尚文旅小镇,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可容纳3200多人的大型露天剧场里鼓乐喧天,原汁原味的井陉民间文化艺术节目轮番上演。二百里山水井陉,三千年文化长廊,井陉以新的面貌欢迎八方来客。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观摩了吕家村、大梁江村、于家村等古村落。大梁江古村落村口1300多年的大槐树,形如盘龙,记载着这里的历史,目前该村留有162处明清古院落,房屋3000余间,四合院兼具晋冀两地民居特色。在吕家剧境小镇,写生基地颇为引人关注。在于家石韵小镇,人们可以欣赏到最具特色石头民居建筑。据了解井陉有44个中国传统村落,数量在河北省最多,井陉被评为全国唯一的传统村落保护片区。(艾广德 俱凝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