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举行 醴陵釉下五彩瓷亮眼

乡村旅游 2019-09-12 21:38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和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拉开帷幕。醴陵市芋园釉下五彩手绘瓷器代表株洲地区参展。

  本次展会上,醴陵釉下五彩手绘瓷器刚亮相就凭借制作精良、价格优惠、便携方便和明亮鲜艳的特点受到当地市民和各地游客的喜爱。在现场的芋园工作人员介绍,釉下五彩是湖南省醴陵市首创于清末的传统名瓷,在1380℃高温中经三次烧制而成,能永葆花色清晰、鲜艳、明亮,是一种理想的绿色陶瓷。

  据统计,参加全国各级预选赛的企业超过万家,商品超过8万件。本次“2019特色旅游商品展”,湖南有19家企业的73个产品入围参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