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行风情 古陉新韵——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

乡村旅游 2019-09-15 02:37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天(9月11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井陉县、井陉矿区拉开大幕。

  井陉县作旅游推介时说,井陉作为全国首批千年古县,省会生态功能区,得天独厚的太行山水,悠远厚重的历史文化,孕育了她山川灵秀之美,人文灿烂之美,神奇壮阔之美。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井陉县紧紧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布局,以推动全域旅游为目标,以实施“千百万”工程为抓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文化高质量发展,先后荣获“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感恩文化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称号。今天,中国民协授予我县“中国传统庙会之乡”荣誉,将激励我们再次书写“富民强县、美好井陉”新篇章。

  井陉矿区作旅游推介时介绍,曾经的矿区,乌金遍地、井架林立,有“北方最良之煤田”美誉,是石家庄工业文明的发祥地。如今的矿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太行山旅游精品版”破题起步,三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百年煤都正迎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美丽嬗变。我们将以此次旅发大会为契机,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让矿区之美发挥到新高度,热切期待各界朋友到矿区来,共享转型新机遇,共谱发展新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等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曾经在石家庄市和井陉县、井陉矿区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同志,在外地工作的井陉籍、井陉矿区籍的老领导、老同志,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新疆等省(市、自治区)18个友好城市,省内兄弟城市的党委、政府领导和文化旅游部门领导,国内知名旅游投资企业、旅游规划研究机构负责人、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参加开幕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