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保亭常青茶溪谷2020年元旦正式开业 填补海南茶文

乡村旅游 2019-09-16 09:24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8日下午3点,保亭常青茶溪谷景区开业新闻发布会暨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海口星海湾豪生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保亭常青茶溪谷景区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业,填补海南茶文化旅游产业空白 ,发布会还对景区的内部环境、旅游资源、开业优惠活动等信息进行全面披露。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海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刘金林,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苏群,中国首届十佳新闻摄影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海南日报集团原总编助理武进群,凤凰网海南频道总编辑任永昌,海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赵文阳,常青国际集团总裁牛春歌,常青国际集团连锁加盟拓展总公司总经理李秀敏,常青国际集团生态农业总公司总经理屈永义,保亭常青茶溪谷景区副总经理周舜华,保亭常青茶溪谷景区营销总监黄博奋等。

  据介绍,茶溪谷景区位于海南省中部五指山山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金江毛岸农场。海拔高度550-1100米,距五指山市14km,距三亚市70km,距海口市220km。茶溪谷景区群山环抱,植被茂盛,常年云雾缭绕,阳光充足,雨水丰沛。全年平均气温23度,冬暖夏凉,是避寒避暑胜地。景区的热带雨林是目前海南岛保存最完整的热带雨林区,也是世界仅存为数不多的原始热带雨林之一,是大自然馈赠的洗肺养心天然氧吧。

  保亭常青茶溪谷旅游景区项目是2008年保亭农垦改革招商的项目,作为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茶溪谷景区项目是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2008-2020年的重要组成部分,顺应了当前海南省国际旅游岛的发展趋势,通过项目的建设和营运,将进一步带动项目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集团对这个景区总体规划是,将茶溪谷建设成为海南茶文化产业聚集区,填补海南茶文化旅游产业空白,使之成为海南首创、国内大型的独特茶文化热带森林旅游项目。

  发布会上,常青国际集团总裁牛春歌在致辞中表示,茶溪谷景区已获得保亭县发展改革委和旅发委的对外相关批文;景区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打造已初具规模,具备了一定接待能力。同时他宣布,常青集团决定茶溪谷景区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业。

  茶溪谷景区市场营销总监黄博奋介绍,景区内有五大游玩区域,分别是热带雨林恐龙谷、热带原始雨林、军事文化区、茶文化园、呆萌动物园,还设置大小数十个景点,可供游客休闲体验。在娱乐方面,白天在景区观光游玩外,游客还可以在景区里体验刺激的真人CS水弹枪枪战、雨林戏水闯关等活动。傍晚游客可在泳池里嘻戏晚上在雨林烧烤吧和家人朋友谈心聊天。根据保亭政府物价部门批复茶溪谷景区门票,门票每人48元,景区往返观光车,每人68元的规定,于2019年10月1日对外开始正式出售门票。

  另外,为热烈庆祝茶溪谷景区开业,让更多的游客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体验茶溪谷的美景,景区方还在会上发布开业前旅游观光的优惠办法。在2019年10月1日前,景区入园优惠价格包含门票和往返观光车每人40元;2019年10月1日开始到2019年12月31日止,自由行散客入园一律实行优惠价格,包含门票和往返观光车每人68元,在10月1日售票当天入住酒店的自由行散客,在景区餐厅就餐凭房卡一律打9折优惠。

  活动现场,身着旗袍的美女模特以景区kv版展示景区美景,在现场动听的背景音乐下,模特优美的身姿让景区魅力无限放大,让人对茶溪谷景区不由心生神往。最后,主持人公布“漫步茶溪谷”首届摄影抖音短视频大赛评比方式和颁奖信息,今年一月份主办方专门组织了首届漫步茶溪谷摄影暨抖音短视频大赛,通过一段时间的作品收集,主办方组织评审团依据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获奖参赛作品,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8月31日正式公布在官方公众号以及各大网络平台上。并在2020年1月1日茶溪谷景区开业之际现场颁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