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尕让乡乡村旅游推介暨农产品采摘文化节开幕

乡村旅游 2019-09-16 09:34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亚君 索南加)9月12日,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尕让乡乡村旅游推介暨农产品采摘文化节在二连村开幕。

  活动现场,梨乡情等艺术团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乡村旅游推介及特色农产品采摘活动同时进行,松巴酩镏酒、松巴花椒、黄河滩露天蔬菜、阿什贡土鸡蛋、洛乙海粉条、江拉片区中藏药材、阿言麦锟锅馍等农产品,香包、毛腊枕头、鞋垫、剪纸等手工艺品,千户村富硒矿泉水、紫光凝电商产品也纷纷亮相,前来参观咨询、购买产品的村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此次乡村旅游推介暨农产品采摘文化节的举办将采摘体验、观光品尝、农产品展销融于一体,不仅充分展示了尕让乡的旅游资源优势、独特的乡村旅游文化以及新农村建设成就,而且大力推进了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田园综合体,从而推动乡村旅游不断升级,共同谱写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