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俗旅游——开启现代人休闲度假新模式

乡村旅游 2019-09-21 21:08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我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旅游要素,高标准建设了20公里旅游服务带、香水风情堡、香水花海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民俗文化作为一个地区、一个民族悠久历史文化发展的结晶,蕴含着极其丰富的社会内容。我县香水风情堡定位高端民宿,借助传统的三合院、四合院建筑形式,以青砖屋脊、土石墙体、卵石铺道、方窗拱眉风格建设,凸显田园风光,回味乡愁。

  香水风情堡按照动与静区域的划分,每套合院设计各有不同,后期还配养生茶馆、KTV、酒吧、餐饮、文化演艺等,完美的旅游度假式体验,将打造西北乡村旅游品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