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局组织赴湖州市考察学习乡村民宿发展工作

乡村旅游 2019-09-21 21:17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快推进我市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进程、提升创建信心、拓宽创建思路,促进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深度融合发展。4月25日-2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赴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和安吉县两地考察学习精品民宿的有效做法和工作经验。各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创建工作的领导以及第一批创建示范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我局王卫江副局长、陈桂娟调研员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一并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长兴县和安吉县,实地考察了尧韵山庄、顾渚风情、了如三舍、安吉简爱、安吉仲夏等精品民宿,与乡村精品民宿经营者进行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乡村民宿如何从萌芽起步阶段到发展壮大阶段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并与当地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发展乡村民宿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了乡村民宿发展的基本理念、创意打造、经营状况等情况,同时分享了安吉县鲁家村成功创建中国美丽乡村的PPT情况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浙江省在乡村民宿发展方面起点早、标准高、创意新、成效明显,具有较高的借鉴意义,为我市下一步共享农庄(乡村民宿)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创建示范单位的创建热情,为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创建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