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丽乡村”华美村 环境优美获好评

乡村旅游 2019-09-21 21:20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泉州网1月17日讯(记者卢珊珊 文/图)1月17日上午,泉州市市容市貌观察团来到有“美丽乡村”之称的南安市蓬华镇华美村,整洁的路面、没有垃圾杂物的田地和溪流给观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

  观察团在前往华美村的路上,便对整洁的路面表示肯定,水泥路上没有纸屑、垃圾,道路边的田地除了农作物,别无其他。村中的华美溪上不见垃圾,唯见一群鸭子在戏水,整个乡村给人干净舒适的感觉。

  据了解,华美村的美丽,离不开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华美村共有8名保洁人员,采用责任片区制,保洁人员在各自的“责任田”尽心尽力,给这个美丽的村子一张干净的脸庞。河道有专人负责,这也是华美溪干净无杂物的重要原因之一。村干部和老年人协会成员每周定期检查各片区的卫生,进一步保证村里的环境卫生。另外,为了增强村民的环境意识,除了横幅宣传、宣传车宣传,还有入户宣传,村干部有计划安排,深入每家每户,用简单直接的方式让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维护乡村环境。

  此次观察团对华美村的卫生环境高度赞扬,希望华美村坚持不懈,让美丽的华美村一直美丽下去。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泉州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泉州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泉州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泉州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被转载网站、媒体、当事人若认为有侵权之处请来电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③ 由于网络的特殊性无法及时确认稿件作者并与作者取得联系。为了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及时准确地向权利人支付作品使用费,请本网站所用作品的著作权人直接与本网站联系,商洽稿费支付事宜。对于使用时未及核实的权利人,可以向本网站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 如需合法使用本网站发布的拥有完全版权的稿件,也请直接与本网站接洽。联系电线。 联系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