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铁汉生态发力打造“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9-21 21:30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全域旅游发展如火如荼,“全域旅游”更是上升为国家级战略。伴随着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地方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甚至是主导产业,将全域旅游作为整体提升区域发展水平的战略。全域旅游是旅游行业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战略载体,发展全域旅游的战略意义甚至已超越旅游本身。

  在“全域旅游”写入2017政府工作报告的背景下,中国推进“全域旅游”的步伐必将更加务实、更加坚定。数据显示,我国已经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出行国家,2017年人均出游达3.7次,出境旅游人数居世界第一位,旅游业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就业的综合贡献率超过10%,战略性支柱产业地位更加突出。

  近年来,铁汉生态300197)加紧全域旅游建设步伐,在全域优化配置经济社会发展资源,在全域按景区标准统筹规划建设,构建全域大旅游综合协调管理机制,发挥“旅游+功能”,使旅游与其他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相融相盛,形成新的生产力和竞争力,通过旅游策划、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的全产业链实施能力以及为客户在生态旅游建设及运营方面提供整体化、系统化解决方案,构建出独具铁汉特色的全域旅游运营优势。

  全域旅游是推进绿色发展的有效载体,把生态和旅游结合、把资源和产品对接,把保护和发展统一,将生态环境优势转化为旅游发展优势,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创造更多的绿色财富和生态福利,全域旅游将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发展。

  铁汉生态紧随国家四个全面、五位一体建设、五化同步等国家总体战略部署,顺应现代旅游消费需求升级趋势的战略方向,成为行业中推进全域旅游绿色发展的有效载体。通过提升景区管理模式、运营模式及基础设施、创新景区主题活动、深挖景区资源优势等一系列“内外兼修”的工作进行全域旅游顶层设计。

  从产业链角度,铁汉生态全面实施景区精品倍增战略、品牌提升战略、全面融合战略、改革创新战略,以建设“多功能、综合型、高品质的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为总体运营策略。

  在发展全域旅游过程中,铁汉生态实现景点景区内外一体化,以游客体验为中心,以提高游客满意度为目标,按照全域景区化的建设和服务标准,推进多规合一,整体优化环境、优美景观,优化旅游服务的全过程,形成一个畅达的旅游网络。

  特色小镇是美丽乡村建设与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依托。以特色小镇建设为载体推进乡村旅游与全域旅游,是加快区域产业转型及旅游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未来,特色小镇将成为全域旅游“产业域、空间域、要素域”全域发展的结合体,成为落实全域旅游理念,助推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载体。

  作为全球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领军企业,铁汉生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主营业务,布局特色小镇。2017年二季度,铁汉生态与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人民政府签署《平远县仁居特色小镇及生态环境治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未来5年投资20亿元,铁汉生态将通过自身的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打造一批亮点突出、魅力独具、品质卓越的具有一流国际生态城市风貌,并蕴含平远县生态特色与厚重文化内涵的精品工程,坚持项目的本土化、生态化和特色化,将平远县打造成“建设美丽中国”的全国典范。

  2018年1月,铁汉生态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龙井市人民政府签署《龙井海兰江朝鲜民俗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拟投资60亿元,整个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主要包括旅游集散中心、足球学校、美丽乡村、东明村朝鲜族民俗风情园、海兰江综合环境治理、冰雪嘉年华和微电影创作基地等方面内容,力求放大生态宜居优势、凸显朝鲜族民俗特色,倾力打造东北亚地区具有鲜明民俗元素和地域特点的全域文化旅游体系。

  在景区投资领域,铁汉生态投资运营的首个全域旅游项目滨州西纸坊黄河古村,已成为荟萃黄河文明、彰显黄河生态之美的国内知名古村文化品牌,该项目先后获得国家旅游局“2017优选旅游目录”、“2017中国最佳乡村旅游项目奖”;通过亲子旅游市场夯实全域旅游发展机会,撒野农庄以“农趣、农味、农乐”为品牌标识广受珠三角亲子家庭青睐;通过豆豆农庄、古河陶社、汉乐森等旅游产品品牌,与公司在运营的全域旅游目的地形成复合式联动效应;2018年,湖南临湘、盘州西冲河等多个全域旅游项目将相继开业,代表着铁汉生态全域运营阶段的全面展开。

  在全域旅游发展新时代,铁汉生态将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高效的团队协同能力、成熟完善的商务合作模式及享有政府整体打包优惠政策等诸多优势,构建一个集景区投资运营、土地投资、智慧旅游、金融服务、互联网服务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生态池作为企业与政府的连接器,游客与产品的供应商,形成完整的产业整合资源池,打造出一个活跃的、可持续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时期。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90237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