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

乡村旅游 2019-10-18 15:04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自在出行、游乐兴安”为主题。5月19,大兴安岭行署旅游委组织所辖县、区、林业局相关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出台各种惠民政策庆祝中国旅游日。大兴安岭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大兴安岭地委、行署把生态旅游作为优先发展的立区产业,列为加快转型发展的“六大产业”之首。

  2016年大兴安岭地区就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大兴安岭地区还被国务院纳入《“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并被确定为首批“跨区域特色旅游功能区”和“国家旅游风景道”。

  今年的主题对于大兴安岭更具有特别的意义。大北极旅游区、中东部旅游区、南部旅游功能区所在地的旅游部门组织了一场全域旅游的盛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