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8亿人次!全球最大出游潮 这10大城市人气最旺!

乡村旅游 2019-10-18 15:49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2019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按照去年的增长趋势,预计2019年国庆旅游人次有望达到8亿。

  其中,超过40%的游客选择了7天以上的行程,仅不到3成的人选择4天以下的出游行程。十一游客中80后人数最多,占比达到31%,90后排名第二,达到了22%。

  旅游大数据实验室预计,今年“国庆旅游接待人气最旺十大城市”预计是:重庆、武汉、杭州、西安、成都、广州、北京、上海、南京、天津。重庆今年有望继续成为接待游客量最多的城市。

  “国庆十大跟团游目的地”是:云南、浙江、甘肃、四川、湖南、广西、北京、新疆、湖北、广东。

  9月27日,央行官网发布公告称,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三季度例会近日在京召开。相比于二季度例会,本次会议在对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下一步货币政策部署安排等方面的表述并无明显变化,更多是延续近期国务院常务会议所确定的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等政策基调。

  1、新增“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表述,未提国内经济金融领域“仍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和突出矛盾”;

  4、对逆周期调节的表述从“适时适度实施逆周期调节”升级为“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

  6、在深化利率市场改革方面,新增“下大力气疏通货币政策传导,坚持用市场化改革办法促进实际利率水平明显降低,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形成机制,推动实际运用”等表述。

  本周两市连续调整,周五市场在连续调整后出现反弹,至此,上证指数周跌2.47%,深证成指周跌3.36%,创业板指周跌3.37%。在两市连续调整之时,北向资金逆市加仓,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入45.29亿元,9月以来北向资金已累计净流入652.97亿元,月度净流入创历史新高。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中国企业的估值水平相比其他市场偏低,在历史上也处于较低水平。相比于中国经济潜力,外资配置比例偏低,未来仍然会持续流入。

  在北向资金9月持续加仓之时,从其持仓变化情况来看,反映了北向资金的聪明钱属性。Choice数据显示,截至9月26日,9月份北向资金共加仓918只个股,其中加仓股票数量最多的被加仓2.84亿股。

  9月27日晚间,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贝斯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美国股市跌至三周低点,因紧张局势再度加剧。标普500指数在5天之内下跌了1.1%,使其第三季度的累计涨幅只有约0.5%。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股市都承受着压力,众议院周二开始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带来了最大的抛压。

  周五现货金价跌至1500美元以下,本周下跌约1.31%,为六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在最近一些对全球贸易的乐观情绪和美元走强的推动下,黄金价格持续回落;不过投资者却继续涌入黄金ETF,本周迄今持仓量增加了约42吨,增幅为6月份以来最大。

  9月26日开盘前瞻 遭弹劾的特朗普或释放短暂利好权益资产消息 把握确定性消费股机会

  中国光大水务(01857):光大水务(青岛)就青岛市麦岛污水处理厂签订投资协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