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封旅游景点

乡村旅游 2019-10-25 21:17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顶着大太阳来到开封府临时从网上买的票要等一个小时才能入园就在附近溜达溜达去了院外的古玩市场(就是开封府墙外的摊位)都是买纪念品的也没啥可买的开封府对面是湖很凉快可以乘凉坐到点就拿证件入园了开封府不大不小有一个多小时就能看完了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表演开封府里有个楼好几层一层一层的看走到最高处能看到全景这景点不错还看到三口闸刀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来的估计是复制品票价有点高从网上便宜十元就这样吧来一次开封不虚此行!

  M27****6279点评:趁着周末学习的时间跑出来带着父母和老婆孩子,来到了开封大宋武侠城,我们是从南门进入的,南门附近有个停车场,我们来的早,反正没有人收费,进去后先去动物园转了一圈。然后往东边顺着走,园区很干净,里面的工作人员都是古装,有很多实景人物表演,路上看一个觉得不错,隔一段时间就有,根本一天就看不完。不过最后看了大型的人物实景剧三打祝家庄后,感觉前边的都是小儿科了,看完三打祝家庄后,赶紧吃了午饭,景区里东西肯定比外边贵,不过也在合理的接受价格之内。一点到动物园看了国际马戏表演,真的很赞,看完后就开车回家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不比清明上河园差,甚至比它还要好玩点。

  肖恩点评:天波杨府现位于开封市龙亭湖风景区。依据记载,应该是建于开封市城内西北隅,杨家西湖北岸,东靠北宋皇宫遗址龙亭公园,西临清明上河园、翰园碑林。但现在这个地方应该是后建的,不是原来的建筑了。建筑规格按当时正一品武官级别修成,与杨业受封太尉和大同节度使的官职相一致,是一座典型的仿宋式古典园林建筑,由杨家府衙,杨家花园,演兵场三部分组成。

  肖恩点评:大相国寺为中国传统的轴称布局,主要建筑有大门、天王殿、大雄殿、八角琉璃殿、藏经楼等,由南至北沿轴线分布,大殿两旁东西阁楼和庑廊相对而立。藏经阁和大雄宝殿均为清朝建筑,形式上重檐歇山,层层斗拱相迭,覆盖着黄绿琉璃瓦。殿与月台周围有白石栏杆相围。八角琉璃殿于中央高高耸起,四周游廊附围,顶盖琉璃瓦件,翼角皆悬持铃铎。殿内置木雕密宗四面千手干眼观世音巨像,高约七米,全身贴金,相传为一整株银杏树雕成,异常精美。钟楼内存清朝高约四米的巨钟一口,重万余斤,有“相国霜钟”之称,为开封八景之一。

  徐团点评:景观不错,环湖有包公祠、大宋御河码头、开封博物馆(已关闭)、开封府等景点。迎宾路东边的湖中有一条路可直接到达开封府,问路时当地人称为湖心路,这条路被打造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绿化得不错,沿路走过去,远看近看开封府都是景啊。

  蓝莓奶油冻点评:开封的龙亭。现在已经变成了龙亭公园,早在千年以前是六个朝代的皇宫所在地,历史的尘埃在这里落定,幽静环绕,赵匡胤在此登基。

  徐团点评:朱仙镇曾是中国四大名镇之一,朱仙镇的岳飞庙是必去的景点。民族英雄岳飞精忠报国的故事家喻户晓。这里曾发生过一场有名的朱仙镇之战,岳飞带领岳家军在此大破金兵。秦桧等奸臣跪地像令人印象深刻,忠奸必须分明啊。岳飞庙虽然不大,但还是值得一看,后面还在修缮中。门票30元,老人学生有优惠。到朱仙镇在开封西客站乘车,车票6元,滚动发车。

  精灵背包游侠点评:乘车17元2小时前往5大古都之一的开封(汴梁)。故地重游只为缅怀时光流逝,因此铁塔、龙亭、大相国寺、包公祠、延庆观只是外观。逛宋都御街、观音寺,晚上到一家大餐馆品尝著名的大碗羊肉烩面(11元),以前才约7元,虽然味道与大碗依旧,但现在给的羊肉少多了,都是经济发展的代价,生意人已不如以前朴实了。

  肖恩点评:大宋御河上的桥梁均参照了宋代名桥的原型仿建而成,是御河水系一道亮丽风景线。也使大宋御河风景区成为宋代桥梁博物馆,游人乘坐游船通过水系畅游整个“东京城”,体验“梦回宋朝”的感觉。

  古藤幽兰点评:开封博物馆,也算是命途多舛了,既不能和故宫索要《清明上河图》,也无法抹掉曾经遭遇梁上君子的劫难,连包公湖边的地理位置,也变成了老黄历,不过,如今的新馆的确不凡,可谓器宇轩昂,尤其是一楼展厅瑞鹤图与水运仪象台的复原再现,无愧于‘’国家一级博物馆‘’之称。开封作为八朝古都,历史渊源颇为深厚,怎奈地处黄河冲积扇平原,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多次惨遭灭顶之灾,以至于现存古物古建极为有限,加之特殊原因,馆内较多高端展品都是复制品,当然,质量颇高。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清明上河图》,现存仿品艺术价值也相当高,最为难得的是可以近距离一点一点地慢慢欣赏细细品味,生动有趣极了。大晟编钟是镇馆之宝,真品。开封在北宋时期臻于极致,八荒辐辏,万国咸通,汴京富丽,天下无双,华夏文明最灿烂的一段时期,开封位列榜首。只是,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历史也不会轻易湮没,拂去历史的云烟,而今迈步从头越。

  Bear1WLV点评:從清明上河园边是南入囗,從天波府边是北入口,南囗入先是经过一片园林山水,北囗入直接到碑廊。来此是奔着碑来的,沒细细观赏园林。買票处说有免费解说,但沒見到,艺高人胆大,自行参观,吃苦头了,众多的石碑在巨大的碑廊中,稍看了几排就掉向了,也不知遗漏了多少。廊内順序標示不是很清楚,.一一定要找人解说。

  迷糊羔羊点评:清明开封一日游。下午从最后一个景点大相国寺走的,晚上还要赶火车,而古城墙是来开封之前小伙伴一直力推的,说去花钱的景点还不如去绕城墙,所以最后还是觉得抽点时间去看一眼。因为时间有限我找了一段离得比较近,也不知道是哪段,看一看摸一摸得了。城墙可以上的,不过似乎是因为下雨不开放?虽然已是断壁残垣,雨中还是有一份威严感。

  天羽博士点评:一直没分清这个和铁塔公园有多大区别,用地图软件没看出来,应该是两个店面一个老板,这种在国内很多见。主要是树林,夏天避暑,秋日私语,可冬天我能看到什么?

  古藤幽兰点评:历史,因为日渐走远,倍增云雾弥漫,故事,因为不断重复,却又似曾相识。繁(古音婆)塔,矗立在风雨尘埃中,已逾千年,是迄今为止开封市现存最古老的建筑,没有之一,辈分最高,待遇不及,惜也。遥想当年,‘’汴京富丽天下无‘’,一片沃野之上,疏风朗朗,烟花无限,楼房鳞次栉比,人流摩肩接踵,好一派祥和安宁,如此气象阔大,才会孕育流芳千载的《清明上河图》。北宋的富庶已是不争的事实,大国风调雨顺,小民安居乐业,一切都那么和谐美好,建庙建塔也是水到渠成。带着无尽的虔诚,于天清寺内,繁台之上,层层垒砖,砖砖有佛,铸造师如遇神助,佛像与砖浑然天成,惊世之作傲立世间。有宋以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走过了宋元风烟,繁塔在明朝黯淡了,此后再也不复昔日风光,却在岁月磨砺中巍然屹立,千年亦然。即便遭遇黄河水患的冲击,雷击炮弹的侵袭,仅存三层的繁塔,风中雨中,默默承受着,佐证历史,见证未来。而今,处东南一隅,满目荒凉,一颗古树,一块石碑,与咫尺之遥的古吹台遥相呼应,述说着时光流转中不老的传说。

  开封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开封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开封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开封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