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宿产业赋能全域旅游 途远助力新疆“旅游兴疆

乡村旅游 2019-10-25 21:38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2019第三届丝绸之路发展论坛亚心文旅资源对接大会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途远与新疆多地州政府、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新疆特色民宿示范项目,赋能全域旅游,助力新疆“旅游兴疆”战略。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途远品牌代言人胡润,途远CEO石绍东,途远COO周士棋受邀出席签约仪式,罗军发表主旨演讲,分享民宿产业助力新疆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思路。

  签约仪式上,途远达成多个特色民宿示范项目,分别是与盛达集团旗下尚古生态农业合作的“达坂城乡村旅游特色民宿驿站示范项目”、与甘泉堡管委会合作的“甘泉堡民宿创新示范区项目”、与兵团十二师新疆亚心文旅实业集团合作的“乡村振兴特色民宿示范项目”。

  新疆自然风光独特,旅游资源丰富,由于历史与客观原因,旅游业发展不平衡,特别是民宿市场发展不成熟,产品丰富度不足,个性化程度不高,难以满足市场需求。途远通过独有的“建造+运营+增值服务”的商业模式,为新疆旅游业提供产品、模式至服务的全面升级,破解当前制约新疆旅游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途远凭借国际领先的装配式建筑技术最快4小时完成房屋主体搭建的优势,近年来为乡村旅游市场带来了丰富的高品质产品。此次,途远结合新疆特色自然景观:沙漠、风成地貌、雪峰、草原等独特的地域风貌,携2019年新品轻量化新奇特星宿系列为新疆旅游市场带去品质与个性兼备的住宿产品。星宿产品新颖独特的造型,享有国内外14项专利认证,球形空间所带来的超时空居住体验,将赢得当地大批旅游爱好者的青睐;270度全景落地窗,游客足不出户外便可欣赏大美新疆的迷人景色,在室内与自然亲密互动;星宿内部智能化配置:智能音响、智能窗帘、智能灯光等系统的导入,让游客体验再度升级,为新疆旅游住宿市场带去新的变革,此次途远与新疆多地州政府、企业在产品层面的合作,势必催生民宿界超级IP的诞生。

  在产品升级的同时,途远特色民宿项目通过引入斯维登集团完善的服务体系与标准化服务流程,将给予游客超五星的体验管家级的服务、五星级的布草,在享受奢华的同时,又不失家的温馨。

  签约仪式上,途远旗下旅游特产分享电商平台“途礼”也携手盛达集团“可爱的新疆”品牌,共同助力新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途礼通过熟人社交的方式,在聚焦农特产品分享的同时,优化购物体验,打造全域旅游,将乡村的特色产品输出给世界,让世界更了解乡村。继2018年与四川政府合作“天府途礼”手工业产品和农产品项目运营以来,获得了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途礼与“可爱的新疆”品牌的合作,将新疆当地农特产品在途礼全面上线,打通旅游目的地和微信购物渠道,实现一键式分享旅途中的好礼。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促进具有新疆地域文化特色的农业品牌创新和农商文旅融合发展。

  会上,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发表了《民宿产业助力全域旅游》的演讲,分享了斯维登在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的模式与经验案例。他说,“近几年来,民宿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民宿产业蕴含着巨量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目前,新疆文旅产业迎来创新、创造、创业、创意的新时代,途远在新疆合作的三大特色民宿示范项目对于发展新疆民宿产业、提高民宿产品体验丰富度、助力旅游承载、打造新疆民宿旅游IP具有重要意义。”

  罗军表示,随着我国旅游主力消费群体的改变,景区体验式旅游早已成为过去,今日,旅游已变为对一个地区人文、特产及自然的一种融合体验。“全域旅游不止景点打卡,更是人文旅游”,打造新疆特色全域旅游,吸引游客前来感受新特人文,推动新疆文旅产业发展,从而带动新疆经济发展,将新疆丰富的旅游资源转化为巨大的经济价值。“如何实现全域旅游?”罗军给出了一套完整解决方案。以“人文”为起点,结合当地美食、风情、美景,打造具有情怀的全域旅游目的地。从“人文”连接到“建设”,全域旅游就是基础建设,庄园建设、配套设施等是发展全域旅游的关键。在建设的基础上,专业化的运营将促使全域旅游实现收益最大化。

  在“兴疆新机遇文旅+产融+兵地融合发展”对话中,途远CEO石绍东表示,新疆是个好地方,集大片世界级自然风光与文化遗产于一身,多样的民族风情、飘香的瓜果、令人垂涎的美食……无不令人对新疆心生向往。在全域旅游发展过程中,商业模型尤为重要,途远“去中心化的中心点”模式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在四川新津集趣农博园共享农庄案例中被充分证明。在针对新津乡村旅游度假方面,途远通过产品升级、商业模式升级、服务升级的方式,不仅为游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而且全面提升度假体验,通过“农、文、旅、居”,即“大地农业+文化地标+观光游客+特色民居”的发展模式,将新津大片向日葵花海、油菜花海与爱心书屋、新型装配式建筑相结合,将新津共享农庄打造为成都网红旅游打卡地,很好地实现了农民回流,市民逆流,田园变公园,农房变客房,劳作变体验的场景。

  此次,途远携旗下途礼品牌与新疆多地州政府、企业进行深度合作,途远通过自身中心点服务模式的输出,将全面带动新疆旅游经济的发展。

  2019年是新疆全面实施旅游兴疆战略的第一年,途远将特色装配式住宿产品与创新模式带入这片美丽的大地,助推新疆旅游资源大区向旅游经济强区转变,助力兵地融合发展,将新疆打造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