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卫星会见参加两岸茶文化康养旅游高峰论坛嘉宾

乡村旅游 2019-10-29 00:59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5日,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在开元梅子湖酒店会见了原国家卫计委副主任、中国医院协会会长、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大陆方面召集人刘谦;十一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原杭州市市长,两岸企业家峰会现代服务业暨文化创意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大陆方面召集人张鸿铭;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大陆方面副召集人孙咸泽;两岸企业家峰会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台湾方面副召集人杨志良等来普洱出席两岸茶文化康养旅游高峰论坛的嘉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省委台办主任张朝德,市委副书记陆平,市政协主席魏艺红会见时在座。

  卫星首先对专程前来参加两岸茶文化康养旅游高峰论坛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峡两岸茶产业发展的茶业界人士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普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普洱是被国际茶叶委员会授予“世界茶源”称号的地方,茶是普洱的根和魂,成就了普洱地域和产品名称完美结合的盛名,美了一方环境、兴了一方经济、富了一方百姓。普洱也是“七彩云南 ”多样性、丰富性的缩影,一个绿色之城、康养胜地。当前普洱正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资源、区位、生态、文化等优势,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希望各位嘉宾到普洱各地多走走看看,进一步加深对普洱的了解,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全面加强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合作、共赢。

  杨志良表示,普洱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拥有独特的城市气质和底蕴深厚的茶文化。普洱市大力发展的康养产业符合现代消费需求,必将吸引更多的人到这座美丽的宜居城市投资兴业、康养度假,希望两地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互惠双赢。

  市领导胡国云、罗永斌、李鸿,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台湾方面相关负责人,两岸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出租房楼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人民网 程浩 摄 如果用黑布把你眼睛罩住,会是什么感觉?有一个群体,眼睛整天被“罩”着,看不见亲人,风景被遮挡。 他们或一出生就满目黑暗,或后天失明与光无缘。10月15日是“世界盲人日”,我们走进云南一…【详细】

  人民网评:敬畏事实,等待李心草之死迷雾散开“坚持实事求是、一查到底”“一定公正执法、查清真相”。昆明警方的一纸通报,让沸腾的舆论稍微平静了些。从提级成立专案组,到检察机关介入监督,再到倒查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在多方合力推动下,相信李心草事件终会水落石出。 李心草事件之所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