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祝贺 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名单出炉!潜江有

乡村旅游 2019-10-29 01:5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介绍,为促进乡村振兴,省农业农村厅日前组织开展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监测认定工作,各县(市、区)休闲农业主管部门推荐,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审查抽查、专家评审等工作,从经营管理、基础设施等4个方面、20个指标对申报单位进行了综合评价,

  休闲农业是指利用农村田园景观、农业生产设施、农产品加工和农耕文化等农业资源条件,以农业产业为依托,为消费者提供观光、休闲、体验等多项服务,以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和新农村建设的一种新型农业产业形态。

  休闲农业示范点是指经营管理规范、基础设施健全、服务功能完善、示范带头能力强的单个或集中连片的多个休闲农业经营实体,包括休闲农庄、农业观光园、农业科技示范园等。

  休闲农业作为深度开发农业资源潜力、调整农业结构、改善农业环境、增加农民收入的有力途径,备受各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