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我市喜获多个奖项

乡村旅游 2019-10-29 01:59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9日,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旅游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大赛激烈的角逐,我市有8类旅游商品获奖,其中,由圣牧高科奶业公司选送的圣牧有机挚醇喜摘银奖。

  此外,双庙食品公司选送的鲜辣酱、绿冠食品厂选送的金后套绿冠辣椒酱、佘太酒业选送的五星地纯、蓉格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吉祥如意羊绒制品、蒙纯文化有限公司选送的润肤膏和防晒霜、佰嘎俪格总销售中心选送的山羊奶焕颜美肌面膜分别获得入围奖。

  据悉,本届大赛我市文化旅游商品获奖总数位居全区各盟市之首。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极大的提升了我市文化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